泡椒小饱

看置顶!(也可以叫归一夕
大学甚忙。不定期更。

毒液观后感

啊啊啊期中考完就跑去看毒液了!!!

看完我只想说——

“啊这是什么可爱物种?!!!!”

“这两人为什么那么gay!!!(美妙”

印象深刻的毒液的台词:

“你的身体是我的。”

“没有你我也活不了了。”

“因为你,埃迪,我改变主意了。”

“什么?!寄生虫?!给我道歉,埃迪!给我道歉!!!”

……

可爱的一批好吗!!!

虽然吃人咬头啥的有点血腥……

但这角色塑造的真的很棒啊喂!!!


啊顺带一提,我不会告诉你们没看这片之前我以为“毒液”是个物种名的2333原来它们还有自己的名字啊……


最后:“祝你一生愉快(是这个吗?”

嗑爆毒埃!!!!!


评论(15)

热度(45)